biubiu草

☞all草☜
最近最爱嗑艾草|
爱写段子,也会写短篇
‖超爱废话,别轻易关注

(艾草)【其实我什么都不敢想……但我敢做!】

1

一开始见面,我真的什么都没想过,我就觉得……这个小伙子还不错,长得挺干净的,皮肤白的发光,就好看的不行。

我队友也在讨论他来着,问我啥看法,我能有啥看法?

【hai行!!!】 我这么说。

但其实我们那天就打了个招呼,没说几句话,怪可惜的,虽然没电视上看起来那么高冷,但感觉也不太好接近。

2

我chuo了……

他其实一点都不高冷,接近他以后我觉得我都不能正常跟他说话了,他不做明星的话做语文老师也一定很棒【傻笑】。

他真可爱—— 第一次见面以后我就没什么机会见他了,我补了一下他的作品,早期一些台湾腔简直太奶了 ,怪有意思的。

后来去电影院看他的电影,里面脏脏的,还露了八块腹肌,简直太野了,怪有趣的。

又奶又野,我偷偷换了锁屏,但仔细想想还是不妥,又换回了原来的。 我其实胆子蛮小的。

3

我跟他在节目里当领队,胆子小的我也常常被球员们吓到。

高手在民间,第一天录制的时间灌篮期间他high的不行,我就挨着他坐他啥感觉没有,就全程张着嘴看花式灌篮。

我偶尔瞄几眼他,真的可爱得不要不要的。

录完节目回去为了吐槽我的普通话还会发微博……emmmm……求您善良,我喜欢善良的人。

……但不善良的他也特别讨人喜欢,我仔细想了想,抢他热评真的太有趣了,就跟我大声喊我是他最好的男朋友一样。

4

作为男朋友,我觉得我还是很宠他的,真的!

虽然在我手下,他从来没进过一个球,他的招式没一个拦住我。但我真的很宠他……

我没有嘚shen……我们还一起过的七夕——为了录节目,还录了沙雕视频(≖_≖ )我倒无所谓,反正大侄zhi人设在那里,他倒是让我乐死。

怎么可以这么可爱,做着那么沙雕的动作,眼神还那么正经的无辜。

后来还跟杰伦哥一起录了一个依然沙雕的视频,我们的配合完美就如同我们的灵魂小拇指一样迷人。

而且我发现他太会吸引人了,不分男女,本来观众有部分就是他的粉丝,选球员更是奇遇连连。

我把我的球衣放到右边,跟他坐在同一格,他的粘人,我很满意。

5

他的粘人体现在熟了以后他就常常会往我这边靠,站着看球仿佛一定要找支撑点喜欢挂着我,坐着仿佛腰是软的喜欢侧向我。

看球看高兴了挥舞球衣去套人,不高兴了就拿着毛巾打我……

其实我什么都没敢想过,接触都是正常的接触,球场上的激烈互动也是符合常理……

但他的腰真细!背后抢球,姿势太棒!手感超棒,感觉又细又韧!

坏处就是他撩球员技术也是相当好,送走一个戴眼镜的影迷后又来了一个什么都懂还懂他帅的小彭于晏,然后接着一个壮的吓死我的大个子说要承包他的安全感???

承包你大爷,虽然我对着他秒怂还是让步了,但是智慧的男人不会轻易放弃,我有大心脏!

评论(12)

热度(16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